雲協活動

9/20-9/24 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邀請函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友善列印

2018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邀请函

日期:
2018-06-26
對象:
開放報名
說明:

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數字經濟館
中國西部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
總體方案
主辦單位:
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
商務部
科學技術部
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
全國友協
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
四川省人民政府
支援單位:
博鼇亞洲論壇
承辦單位:
四川省人民政府
主賓國:
義大利
輪值主席單位:
重慶市
主題州市:
眉山市
成員單位:
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
商務部 科學技術部
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
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
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
四川省人民政府
外交部
工業和資訊化部
農業部
國務院國資委
國家質檢總局
國家旅遊局
國務院僑辦
全國供銷總社
中國僑聯
重慶市
貴州省
雲南省
西藏自治區
陝西省
甘肅省
青海省
寧夏回族自治區
新疆維吾爾自治區
內蒙古自治區
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
新疆生產建設兵團
規模:26萬平米

時間地點
(一)時間:2018年9月20日至24日(共5天)。
(二)地點:四川省成都市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。

市場背景
當前,以雲計算、大資料、物聯網、人工智慧和移動互聯為代表的數字經濟時代已然到來,這是改變世界的力量,也是中華民族的一個重要歷史機遇,我們必須牢牢抓住,決不能同這樣的歷史機遇失之交臂。
黨的十九大制定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行動綱領和發展藍圖,提出要建設網路強國、數位中國、智慧社會,發展數字經濟、共用經濟,培育新增長點、形成新動能。
2017年12月8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實施國家大資料戰略進行集中學習,習近平指出,要構建以資料為關鍵要素的數位經濟。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離不開大資料發展和應用。我們要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,加快發展數位經濟,推動實體經濟和數位經濟融合發展,推動互聯網、大資料、人工智慧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,加快形成以創新為主要引領和支撐的數字經濟。
指導思想
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,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四川時的重要講話精神,發揮會展在投資促進、貿易合作、外交服務等方面的平臺作用,積極落實《二十國集團數字經濟發展與合作倡議》、《亞太經合組織互聯網和數位經濟的路線圖》,深化“一帶一路”數字經濟的國際合作,促進打造覆蓋全球、深度融合、互利共贏的數位市場。

總體目標
圍繞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求,通過舉辦“中國西部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”(簡稱“數位博會”),促進數位經濟領域的國際國內交流與合作,形成國際化、品牌化、專業化、市場化的數字經濟領域交流展示和貿易合作平臺。

大會主題
發展數字經濟,暢享美好生活
展覽展示
突出展示人工智慧、雲計算、大資料、產業互聯網、智慧社會、電子商務、新興獨角獸等領域全球範圍的互聯網新技術新成果、網路及通信開發的最新技術及產品等。
(一)、數字經濟綜合展區:主要展示數位經濟新興獨角獸與典範單位、網信開發、5G技術、智慧智造、人工智慧、大資料、互聯網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等;
(二)、數字經濟創新與應用展區:物聯網、電子商務、數位農業、數位教育、數位醫療、數位金融、智慧物流、共用經濟、數位生活產品、虛擬實境、數位文化創意等;

嘉賓邀請
擬邀請參會嘉賓和參展客商1萬人。
(一)境內部分。積極邀請党和國家領導人、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、工信部、發改委、科技部等國家有關部委負責人參會;積極邀請數字經濟領域專家學者參會;積極邀請國內重要商協會、大資料、人工智慧、綜合服務商、網信運營商等龍頭企業負責人赴會交流洽談和參展採購。
(二)境外部分。積極邀請外國政要(前政要)、部長級官員、駐華使節、國際組織負責人、港澳區高官、國際友好城市高官、全球互聯網知名協會、著名專家學者、互聯網綜合服務方案供應商負責人等;積極推動國(境)外政府機構、商協會、數字經濟領域龍頭企業等率團參展參會。
(三)境內嘉賓重點邀請名單(擬):
徐 麟 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主任
苗 圩 工業和資訊化部部長
何立峰 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
王志剛 科學技術部部長
白春禮 中國科學院院長
懷進鵬 中國科協黨組書記、常務副主席
周 濟 中國工程院院長
梅 宏 中國科學院院士、北京理工大學副校長
沈昌祥 中國互聯網協會標準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
郝葉力 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副會長
李成剛 中國電子科技網路資訊安全有限公司董事長
(四)國內行業重點邀請嘉賓(擬)
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 馬 雲
騰訊公司CEO 馬化騰
百度公司CEO 李彥宏
京東CEO 劉強東
今日頭條CEO 張一鳴
360董事長 周鴻禕
中興董事長 趙先明
華為創始人 任正非
海爾集團CEO 張瑞敏
聯想集團CEO 楊元慶
格力集團董事長 董明珠
滴滴出行CEO 程 維
浪潮董事長 孫丕恕
中科曙光總裁 曆 軍
科大訊飛董事長 劉慶峰
網易創始人 丁 磊
新浪董事長 曹國偉
搜狐董事局主席 張朝陽
(五)國際行業內重點邀請單位(擬)
谷歌、Facebook、亞馬遜、Airbnb、優步、德州儀器(TI)、俄羅斯機器人協會、國際機器人研究基金會、國際機器人聯合會、庫卡機器人、iRobot、新松機器人、川崎、西門子(中國)、微軟等;

主要活動
(一)數字經濟創新發展高峰論壇
主題:創新引領未來
嘉賓邀請:國家發改委領導、工信部等國家部委領導;數字經濟領域知名專家學者、行業內龍頭企業代表;西部十二省市、四川21地市州分管部門、數字經濟關聯公司等約200人,共同探討數字經濟未來發展方向,分享數字經濟發展新趨勢。
(二)第五屆西部電子商務發展高峰論壇
(三)第五屆中國(西部)平板顯示高峰論壇
(四)對接洽談活動
展位價格:
標展:10000元/個,雙開口加收15%;
空地:860元/平方米(36平方米起租)。
聯繫方式:
連絡人:孫鈞
手機:13883036061、18883491808
郵箱:3302308299@qq.com

相關檔案: 相關檔案

TOP